闵七岁

一个长不大的七岁小孩

这个狮子的发情期有毒 5(苍羊)

闵晏默默瞪着圆眼睛盯着这纯阳小道长看了一会儿,摇摇脑袋拒绝了他的梅花酥,又默默站起身来。他想,尽管发情期情绪总是有些难以控制,但终归是得管住自己的,眼下还是得顾着正事。

再次深深看一眼这小道长,闵晏衔着马缰绳勒令绿吃货继续朝着纯阳宫方向行去。

说来也怪,闵晏并非第一次来这纯阳宫替师姐送信,往常也并无弟子前来迎接,怎的这次突然派人来了,还是这么个看起来有些奇奇怪怪的。

闵晏坐在马背上嚼着嘴里的马缰绳默默思索,不时回头瞥一眼那纯阳弟子。这人前来迎接,也不报个道号出来,莫非是有诈?思及此,闵晏再次回头将那小道长从上而下打量一番。那小道长穿的却是纯阳仙宫的道袍,这是做不得假的,再说此人长的眉清目秀,不说话时一眼看去确像是个小仙人。不过细细想来,以前好像从未见过此人?新收的弟子?也不像。那便应是云游归来的弟子了。

胡乱猜想了一通,依旧想不通为何会突然派这人来接引,闵晏心中有些烦闷,尾巴便不自觉的在马背上左拍一下右拍一下,拍的绿吃货重重打了个响鼻这才后知后觉的收了动作端正坐于马背上。

到的山脚,闵晏犯了难。若是往日自是将绿吃货随便一栓便运起轻功上山交信便可。可如今绿吃货倒是可像往常一般处理,这上山却是让闵晏犯了难。

果然,还是自绝经脉干脆点。

@慕愁君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