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七岁

一个长不大的七岁小孩

这个狮子的发情期有毒 8(苍羊)

慕愁君:

凤无殇一脸讶异地盯着蓬松起来的小狮子,开口了?!居然开口了!狮子成精了?!
“你…你能说话?”凤无殇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没错,还是路上那个毛茸茸的小家伙,怎么就突然开口了?苍云堡什么时候开始收狮子当弟子了?这么好玩的事情他居然错过了?
不行,这种事情他怎么可以落后了。“师尊,弟子决定收小鹤(刚刚孵出的仙鹤宝宝)当徒弟,师尊放心,弟子会好好引导它成人的。”察觉到周围的气压明显低了几分,凤无殇满意地拍拍手。
“师尊,弟子的玩笑话师尊何必挂心。不过…”凤无殇微微挑了眉梢,“接人一事师尊可是玩了弟子一把,作为补偿,弟子请求前往苍云堡考察狮子开口一事。”凤无殇低头又瞅了瞅精神抖擞的毛茸茸,这可比那只阴魂不散的鹤可爱,说不定可以抱一只回纯阳养着。
“师尊,您老人家慢慢考虑。啊,对了,您老人家还是先看信吧,弟子不急,弟子在此等着便是。”说完,凤无殇甩了甩衣袖,负手退开了几步,笑眯眯地看着小狮子飘飘的毛,感觉未来的日子一定不会无趣了。
@闵七岁 捂脸,么么哒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