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七岁

一个长不大的七岁小孩

这个狮子的发情期有毒6(苍羊)

慕愁君:

见那小狮子拒绝了自己的好意就这么走了,凤无殇一时间有些尴尬。难道说…自己看着很像坏人不成?不应该啊,或者是那个混球师父说过什么?嗯,一定是这样无错了。
虽说人家不理会自己,然而毕竟是奉了命令前来,就这么回去也交不了差。凤无殇索性慢悠悠不远不近地跟在后面,顺保思考自己那个师父到底都说了些什么。
本以为自己能接到个人,一路上也不会无聊,如今跟着个小狮子,不能言语就算了还对自己戒备如斯。思及此,凤无殇不由撇撇嘴,以后绝对不接这种活儿了。
直到前面的马匹突然顿住了步子之后,凤无殇才意识到已经到山门了。所以…任务算完成了?可是这小狮子怎么不动了?凤无殇挠了挠头,这苍云堡是怎么想的,这种组合…爬山?
“算了算了,好人做到底,一路跟着你总得做点什么。”凤无殇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走过去牵了缰绳把马交给了山门旁的弟子,伸手一把将小狮子抱了起来。“看你这一脸的生无可恋,我可不能让你在这出什么岔子。”
说完,凤无殇敛了衣袖将小狮子护好,纵身而起,踏着山石径直往太极广场飞去。“呐,丑话说在先,别看你这么可爱,你若是敢咬我,我可是会把你丢下去的。”话虽这么说着,倒也没有要吓唬小家伙的意思。
“说起来,你的主人也真是…丢你一个过来也不怕误事。”低头瞅瞅怀里的毛茸茸,他不由得叹了口气,“算了算了,带你见师父去,反正让我去接人的也是他老人家。”脚下方向微转,一个翻身几起几落,停在了山道旁一个小木屋门前。
“无良师父!人没接到,狮子我给你带回来了。”
@闵七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