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七岁

一个长不大的七岁小孩

这个狮子的发情期有毒 2(苍羊)

第二篇0∨0

慕愁君:

凤无殇大约是个异类,拜在静虚子门下,却怠于剑法修习,算命卜卦还能唬唬外、人,炼丹倒真是一把好手。想在纯阳宫里找到人?能找到个字条书信已是万幸了。故而,做他的师父,没十二分的耐心,只怕会气得早日驾鹤西去。

这一日,凤无殇依旧趁着众人早课的时间偷偷走小路溜下了山。寻思着上次被师父在长安抓了个现行,这次恐怕得跑远一些,去北边或许不错,说不定会有不曾见过的东西。

心里这么想着,脚下步子还没迈开,便听得一声熟悉的鸟鸣。坏了坏了…懊恼地敲敲自己的脑袋,凤无殇本能地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殊不知,老天就没打算给他这个机会。

看着落在面前的仙鹤,以及相当眼熟的信封,凤无殇放弃了挣扎,伸手摘了下去。“嗯……接人?沿着这路线去找吗……算了算了,好在师父不曾亲自出现。”顺手翻过背面瞅了一眼,“苍云堡的人吗?”

想着最好可以速战速决,凤无殇连马都懒得骑,运了轻功便沿路寻去。只是,他不曾遇着送信的人。

站在路边树顶上,凤无殇有点犹豫地看着下面。这马倒是和信上留下的印记吻合了,但是……人呢?怎么是个小狮子?

若是找不到人交不了差,自己只怕是回不去。死马当作活马医吧!凤无殇一咬牙,翻身从树下跃了下来,拔剑拦住了马儿的去路。“呃……狮子送信是苍云堡的特色吗?”话刚出口,凤无殇便有打死的自己的冲动。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